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迪士尼樂園6月18日重開!奇妙處處通會員即日起可預約入園(附預約連結)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繼香港海洋公園重開後,香港另一主題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今日宣佈將於6月18日(星期四)重開!樂園重開,園內大部分遊樂設施、商店及餐廳再次開門營業,同時實施人數管制,而且暫停迪士尼角色與賓客近距離互動及合照,進行防疫措施,如排隊輪候須保持一定距離、園內到處提供消毒搓手液,至於度假區會逐步恢復酒店服務,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樂園的夏日staycation 呢?

迪士尼重開初期,所有入場人士包括樂園門票持有人、奇妙處處通會員及免費門票持有人,必須在到訪前七日內,以有效門票或會員卡網上預約入園。預約過程須作出健康聲明,入場前須檢測體溫,一直配戴口罩,在餐飲區飲食除外。入園時出示有效門票或會員卡就可以,三歲以下小童不用預約便可免費進入樂園。

大家終於可以再次見到米奇米妮一眾迪士尼朋友,順便看看將於年內完成裝修工程的「奇妙夢想城堡」!由即日起,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以率先開始預約,其他人士可以在6月16日中午12點開始預約,按此立即預約吧!

香港迪士尼樂園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