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賽馬會12米高巨型愛心聖誕樹亮相中環地標大館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聖誕節,香港各大商場和地標已經設置璀璨奪目的聖誕燈飾和佈置。想感受彷如飛到歐洲旅遊的聖誕氣氛,今個聖誕節就要到中環歷史藝術地標大館打卡兼看表演。由即日至2022年1月2日,大館檢閱廣場豎立由香港賽馬會打造的巨型愛心樹,高12米的聖誕樹掛上為義賣活動推出的限量掛飾,在夜裏閃爍繽紛的光芒,很適合打卡!三款聖誕掛飾球($80)分別代表了希望、健康和幸福,充滿了寓意,由即日起網上發售,所得受益加上香港賽馬會的對等配對捐款,將全數捐給香港公益金。凡預購佳節義賣掛飾,可以獲得一條 LED 手帶,由12月20日起在指定時間可以與愛心樹同步閃爍。

別錯過一年一度的「玩轉大館馬戲季」,由12月15日開始帶來不同精彩的馬戲表演,適合一家大小觀賞。大部分演出免費觀賞,其他則需購票入場,詳情按此瀏覽吧!

香港賽馬會愛心樹閃爍時刻
日期: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每日5.30pm、6.30pm、7.30pm、8.30pm、9.30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