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的士加價!即日起市區的士新收費$27起

出門遊玩要注意!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電車加價後,全港的士收費由即日起加價!巿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新收費分別增加$3,落旗收費最初兩公里紅色的士(巿區)$27、綠色的士(新界)$23.5、藍色的士(大嶼山)$22,其後每200米或每分鐘等候時間則收費每跳$1.3至$1.9不等。

不過,至三類的士的附加車費,乘客所攜帶的每件大型行李則維持收費$6;而運載每隻動物或鳥類,還有每程電召預約服務維持$5,立即按此看新舊收費對照表。尚未調整跳錶的的士會貼上新舊對照表,以釐清目前收費,大家上車時要注意一下,以免有爭議。

城中每月都有精彩事,由今月限定活動新餐廳、全新登場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壽司郎居酒屋智能手機 Nothing Phone (1) 等等,各式各樣的消遣活動記得留意我們的推介啦。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