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武漢肺炎影響:香港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昂坪360即日起暫停開放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響下,今個新春不少人減少出門拜年,避免感染肺炎。政府將「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武漢肺炎)的應變級別提升至「緊急」級別,考慮到訪客及員工安全,本地多個旅遊景點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宣佈即日起暫停開放。海洋公園目前暫停開放,凡在公園售票處或官方網站,或者經由公園正式授權的旅行社或售票平台,購買受影響日期的相關門票,記得保留門票,日後可以直接換票或退款,重開日期及退款詳情請瀏覽官網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同樣已經暫停開放,度假區內的酒店則維持運作樂園標準門票由購買起計,有效期為六個月,大家也可以選擇退款,詳情有待官方網站宣佈。除了兩大樂園之外,人氣景點昂坪360纜車服務、昂坪市集景點及360假期導賞團在2020年1月27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但昂坪市集照常開放,退款資訊在官網公佈。出門參加賀年活動的各位,安全要緊,注意個人衛生很重要!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