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朗廷酒店廷廊 x Bvlgari 首度推出下午茶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香港朗廷酒店首度與 Bvlgari (寶格麗)合作,於2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在廷廊限時推出特別為寶格麗的皇牌香水玫香金漾悉心設計的「寶格麗玫香金漾」下午茶,讓你以味蕾感受 Bvlgari 的優雅高貴香氛。餅房行政總廚 Jean-Marc Gaucher 以限量版寶格麗玫香金漾香水為創作靈感,並完美糅合於朗廷酒店品牌專屬的粉紅色調之中,最啱嚟梗情人節去打卡!

甜點以玫香金漾香水的主調香氛玫瑰的獨有香味和顏色為藍本,設計出多款動人心弦的甜點包括芳香濃郁櫻桃及櫻花流心的玫香金漾、放有一顆閃爍可食用鑽石的小桑莓玫瑰朱古力永恆寶石、散發清新粉紅番石榴和柑桔味的大膽築夢芝士蛋糕慕絲,以及佈滿罕有野生草莓的野生草莓柚子奶凍跳脫不拘,讓甜而不膩的浪漫醉人滋味悸動味蕾。鹹點部分包括松露雞肉蘆筍三明治、意大利巴馬火腿配蛋黃醬、蘇格蘭煙三文魚卷配魚子醬和鵝肝慕絲配粉紅香檳果凍,為悠然愜意的午後時光昇華。下午茶最後以廷廊自家新鮮焗製的鬆軟英式鬆餅及櫻花提子鬆餅,配以傳統的德文郡厚忌廉、士多啤梨及玫瑰花醬作完美的句號。另加 $120 享用 Enchanted Rose 雞尾酒,鷄尾酒噴上以典雅的香水瓶盛載著的洋甘菊、絲綢玫瑰茶和玫瑰糖漿。

酒店另有推出豪華住宿連「寶格麗玫香金漾」下午茶套餐,你可與至愛或閨蜜來個週末小度假,一同享受「寶格麗玫香金漾」下午茶之餘,更可於佈置典雅迷人的客房盡情放鬆。由1月27日起至3月31日,以$1778起接受預訂,可於2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入住。預訂套餐

「寶格麗玫香金漾」下午茶
價錢:$398/位;$688/兩位
供應日期:2月1日至3月31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