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書展2020日期定於12月16至22日舉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展覽,把握時機推廣業務。可是,疫情依然有變數,主辦方最注重公眾安全,將於新展期一個月前(11月16日),評估實際情況及風險,再決定書展會否如期舉行;展會開幕一星期前(12月9日),在參展商進場前作最後評估及決定,減少參展商的額外開支。

每年書展都是讓人翹首以待的暑假活動,對大人小孩來講是年度盛事。2020年書展會沿用「心靈勵志」為年度主題,以「從香港閱讀世界 ── 洗滌心靈 鼓舞人生」作點題,現場「文藝廊」設有「從心『書』發」專題展區及「我們的快樂回憶 ── 兒童樂園」,還有與李小龍會合作設置的「不朽巨龍:李小龍傳奇80載」展區。

Photograph: Courtesy HKTDC

全新「網上書展」平台
此外,香港書展官網流動應用程式會增設全新「網上書展」欄目,為你整合超過200個參展商旗下的網上平台,方便大家上網選購逾十萬的書籍及產品,由書商推薦及新書推介都有。不要錯過今年增設的「文化線上行」專頁,書迷可以看不同網上讀物、博物館展覽和文化活動資源,同時觀看過往十年的書展經典講座,名作家倪匡、金庸、龍應台、白先勇、幾米等等約140個講座,機會相當難得!

香港書展2020
日期:2020年12月16日至22日

Photograph: Courtesy HKTDC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