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香港入境隔離日數改為「0+3」方案

再次縮短入境檢疫期!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政府宣布9月26日起,再次放寛檢疫規定。旅客入境抵港後,現行的「3+4」隔離方案將會改為「0+3」,即入境後只須進行三天家居自我監察。

旅客登機前毋須再提交核酸檢測,只有抵港時需要接受核酸檢測。入境後毋須到指定酒店隔離,完成檢測後可以直接回家或自選地點,進行三天家居自我監察,正進行自我監察而檢測陰性的人士,會持有「黃碼」,他們期間只須定時進行核酸檢測,每天外出前快速檢測呈陰性即可外出,但不可進入食肆,如果第三日檢測結果為陰性,二維碼會由「黃碼」轉為「藍碼」。

另外,來往香港及內地的「來港易」及「回港易」不再設入境香港人次限制,而未打針的香港居民可以登機回港。

大家到機場時,別錯過香港國際機場增設的三大多媒體打卡位,到久違的機場好好拍照留念才開展精彩旅程!

相關推介:政府最新社交距離措施一覽放寬旅遊限制國家來港前你必須知道的10件事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