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秘密花園」是饒宗頤文化館「美之山丘」其中一個打卡點。
Photograph: Iris Lo

饒宗頤文化館寵物友善「美之山丘」年初五開幕

2023新年全新郊野景點率先看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新正頭繼續有全新看點等着你來!美孚饒宇頤文化館的戶外休憩區「美之山丘」於大年初五(1月26日)正式開放,全場設八大園區,多個打卡點、野餐區、寵物公園,連瑜伽及禪修區都有,山上路徑更是相當簡單易行,是新年近郊散步的好選擇。立即去片

「美之山丘」由天然養生創辦人張天然捐募打造,主題區集戶外、大自然、文娛休閒及歷史文化於一身。位於山丘之峰的「美峰273」平台,設有貓貓壁畫屋,以及「睇得又坐得」的搖搖椅及三角巨型木椅,主題區「秘密花園」更神還原動畫電影《沖天救兵》(Up)的彩色氣球屋,色彩繽粉的小屋料將成熱門打卡點。

想帶毛孩來放電,購買饒館翠雅山房寵物住宿套票或參加美之山丘所舉辦的寵物主題活動,就可與牠們到「毛小鎮」玩盡所有為毛孩而設的寵物玩樂裝置。行過一段竹林石春路小徑過後,就是禪修或瑜伽愛好者的世界,「靜修閣」被樹木包圍,相隔於煩囂之外,讓你好好沉澱思緒,於清幽中調整身心。

饒宗頤文化館「美之山丘」
票價:$60/位(成人),$30(三至12歲小童、學生及65歲或以長者)
時間:12nn-6pm(星期一至五),10am-6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