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銅鑼灣 Pici 新店8月4日請你食意大利麵和小食

提供四款新店獨家菜式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新鮮手製意大利麵專家 Pici 於銅鑼灣開設第九間分店。新店佔地約1,350 平方呎,注入新的設計元素,換上黑色大窗戶,外框與米白色外牆形成鮮明對比;室內以古典天鵝絨布拉扣鈕釘長椅配雲石併岩板鑲嵌的餐桌面粉色吊燈及特色牆紙,加強異國情調,一改以往 Pici 風格。

銅鑼灣店提供四款新店獨家菜式,包括清新又開胃的地中海沙律、八爪魚沙律、南瓜芝士雙重意式雲吞配辣肉腸牛油汁及大蝦香草醬煲呔麵,醬料香而不膩,十分適合這個悶熱天時享用。

為慶祝新店開張,餐廳於8月46pm開始,向在場客人免費派送超過500份意大利麵和小食,數量有限,派完即止。此外,第二屆的 Pici Pasta Run 將於九月舉行,而 Pirata Group 集團的第10家 Pici 分店將於10月在鰂魚涌開業,詳細請留意我們的報道。

Pici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8號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