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誠品書店奧海城全新分店9月23日正式開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文青最愛的台灣連鎖書店誠品書店宣佈九月開設第四間分店,書店進駐奧海城三期。奧海城分店向大角咀的船塢歷史致敬,倚窗玻璃設計、天花板的海浪裝飾及模仿煙囪的巨柱,裝潢注入航海特色。誓要成為區內書友的聚腳熱點!

Photograph: CH

店內書量超過40,000冊,大比例設置重點書推薦平台,你找到誠品精選和暢銷書,開幕首推主題書單為「對映香港」,從歷史、住屋、電影方面切入,各以兩本書對映,帶來昔今多位香港作家如劉以鬯、也斯的作品,述說香港新舊時代的故事。「經典共讀500」書展以「人文思潮」、「文學譯傳」、「華文繁景」、「社會科學」、「藝術生活」、「管理典範」六大類型舉行,帶來一系列的好書,啟發思維。

Photograph: CH

此外,不要錯過誠品兒童館和精品文具專區,「觸動日常的美好」主題帶來生活概念產品,如台灣 HMM 的設計文具及咖啡器具、本地設計品牌曉至的陶藝用品。文具控不妨看看活版印刷品牌 Kyupodo 的筆記簿,內頁使用Life 書寫紙張,設計可愛治癒;誠品書店奧運店更本地印刷品牌 Ditto ditto 合推聯乘紙品,以航海與海洋為主題,每層紙張的質感都不同,值得收藏。誠品書店奧運店將於9月17日至22日試業,期間單筆消費滿$200,即可獲贈$50現金券,9月23日正式開幕,書迷記得去逛逛。(按此率先看書店內部)

誠品書店(奧運)
地址:西九龍奧海城3期UG樓UG55-58、80-88號
開幕日期:2020年9月23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