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荃灣全新好去處!荃灣廣場 Play Garden 八米高彩虹晴空塔、彩虹秒速滑梯、旋轉繩網

放電熱點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2年荃灣不斷引入新餐廳和商舖,成為熱門的週末好去處。經過翻新工程後重新開放,位於荃灣廣場的 Play Garden 空中樂園增設了多個繽紛奪目的遊樂設施,打造全新的放電熱點!

tw plaza

佔地逾三萬呎,Play Garden 樂園分為三大區域,共設有九個玩樂設施。「空中彩虹遊玩區」座落高八米的「彩虹晴空塔」玩樂組合,當中兩條旋轉彩虹秒速滑梯非常刺激。

tw plaza

此外的雲上鞦韆、考驗手腳協調的雲兒城堡、訓練肌肉及平衡感的活力旋轉繩網,還有可愛的雲上及太陽山丘等等,都絕對會讓小朋友玩得樂而忘返。

tw plaza

雲下休閒區」休憩處以湖水藍綠色的雲型金屬框線設計出雲之隧道,適合打卡和休息。至於打卡區設置20米長打卡牆,不定期舉辦主題裝置。由10月1日至11月6日,荃灣廣場與新加坡知名藝術家 Jackson Tan 及創作團隊設計的 Art-zoo 藝術動物園合作,帶來20隻小動物的打卡牆、五米高的 Bruno Bear 裝置和活動,大家屆時留意我們的報導!推介:荃灣一日遊指南荃灣公園1:1機動恐龍The Shibuya109 Store 登陸荃灣

Play Garden 空中樂園
地址:荃灣廣場5樓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