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美式扒房 Henry 將於7月4日推出任食燒烤午餐

總廚 Nathan Green 以美國南部傳統為靈感重新演繹美式燒烤美食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為慶祝美國獨立日,由總廚 Nathan Green 掌舵的美式扒房和煙燻房 Henry 將於74日推出燒烤大餐放題,同時無限量供應指定酒精飲品。燒烤午餐包括自選前菜一款、任食燒烤美食及配菜,以及自選甜品一款。前菜包括:馳名的豬肉凍配自家製酸辣醬煙燻牛肉他他配蛋黃及多士、法國生蠔配波本威士忌木犀草醬,以及煙燻茄子配 Bayley Hazen 藍芝士、鹽焗香梨及核桃。任食主菜也相當豐富,選擇包括以加州 Reedley Brandt Ranch 牧場出產的 USDA 頂級牛肉及七味胡椒炮製而成的煙燻牛腩配濃縮咖啡燒烤醬、由愛達荷州 Boise Snake River 牧場出產的豬隻炮製而成的燒豬腩肉配蘋果及蘿蔔 、自家製的煙燻香腸 以及密歇根州 Hamilton Brink 農場出品的美式烤雞等;配上多款精選配菜,如焦香粟米配 harissa 辣醬及巴馬臣芝士、升級版的芝士通心粉配龍蝦肉、青葱及 cotija 、炸蕃薯條配 Cajun 香料、炒二粒小麥配溫泉蛋、雞肝及雞心及以辣椒、番茄、洋葱、青檸、芫荽和薄荷醬製作而成的燒蔬菜沙律。壓軸甜品有心朱古力蛋糕配 Pretzel 椒鹽麵包牛奶雪糕、美式芝士蛋糕配新鮮士多啤梨和士多啤梨雪芭以及經典的雪糕新地等,為週末午餐劃上完美句號。

Henry
Photograph: Courtesy Henry

Henry 美國獨立日燒烤午餐
價錢:成人$998;6-12歲小童$350
供應日期及時間:74日(星期六)12pm 及 2.30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