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美到讓人眼紅!Chanel Le Rouge pop-up 即將登陸中環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想在職場上展現女強人氣勢或是參加派對散發型格魅力?你需要的是一雙豔麗亮眼的紅唇!國際品牌 Chanel 向來以經典紅色迷倒萬千女生,品牌為了向經典 Le Rouge 紅色致敬,將於中環打造鮮紅奪目的 Chanel Le Rouge 實驗室。大家可以在巨型籠子裏觀賞品牌唇膏的製造過程,在化妝專區體驗全新 Rouge Allure Velvet Extreme 極緻啞光柔滑唇膏及 Rouge Allure Liquid Powder 啞緻柔霧唇釉。同場還率先展示品牌話題新作──紅色包裝 Chanel N°5香水,通透艷紅的瓶身充滿奢華氣質,現場設置滿佈紅色燈管的香水剪影長廊,讓各位美妝達人盡情拍照打卡!Chanel Le Rouge pop-up 限定舉行,有興趣的話趕快登記預約啦!

大家可以在紅色長廊裏拍照打卡

現場設有仿如奢華酒吧的休息區

Chanel Le Rouge 期間限定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9 號地下G6號
日期:2018年10月18日至11月4日
時間:11am-8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