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白色情人節譚仔三哥米線推「三小辣豬古力」聯乘香港插畫師「大大與小妹」送心意卡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無辣不歡的情侶又可以吃到譚仔三哥米線的「辣之戀人朱古力」!今年譚仔三哥再次帶來「辣之戀人」 白色情人節活動,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日,凡到譚仔三哥全線分店作任何消費,即可獲得由龍島朱古力特製的「三小辣豬古力」和心意卡,心形朱古力由以往的五小辣提升至三小辣。

Photograph: Courtesy TamJai SamGor

譚仔三哥首次與香港插畫師「大大與小妹」合作設計「辣豬戀人卡」,心意卡印有「大大」和「小妹」吃米線的情景,背面是甜蜜的「豬仔養肥守則」,內頁有空位讓你寫下浪漫字句。另外加$8更可換購「大大與小妹」的「一碗些牙食襟章」,今個情人節,邊吃米線邊度過白色情人節,享受另類浪漫吧。3月16日,譚仔三哥米線將會推出全新「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以秘製濃湯和胡椒煨扣鴨血兩小時,全新湯底「三哥水煮湯」由五小辣起跳,可以自選辣度,嗜辣的朋友記得去試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