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灣仔全新咖啡店 Bow Coffee 支持香港本土食材入饌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最近灣仔又開了一間打卡 Cafe! 位於皇后大道東的 Bow Coffee 以藍綠色為主調,門口搶眼,搭配木系家具及特色牆,營造出簡約溫暖的共聚空間。Cafe 以「呼吸、慢活」為主題,為希望短暫逃離繁忙都市生活的香港人提供一個喘息空間,休息過後再努力拚搏。咖啡店名借廣東話「煲咖啡」的諧音命名,更與本地品牌香港原蜜、瑜茶舍和 T.H.E Deli Blendit 合作,大力支持香港本土食材,誠意可嘉。如招牌煲咖啡$ 48),特意選用直接從蜂巢提取的香港原蜜製作,採自香港本地原生樹 ── 鴨腳木樹的蜂蜜與 Bow Coffee 的精選優質咖啡互相配合,既可中和咖啡的苦澀,又能突出了蜂蜜的花蜜味,為咖啡增添一份別樹一格的「蜂」味。

食物方面找來 T.H.E Deli Blendit 提供貝果包,每日人手製作新鮮紐約風 Bagel口感略帶嚼勁,配合 Bow Coffee 精選的蘸醬及配料。另外也有酸種麵包配搭三款份量十足的蘸醬及配料 ── 忌廉芝士,煙三文魚,或當日特選口味,利用天然酵母製作的酸種麵包,無添加物質,升糖指數亦相對較低,為你帶來清新健康的選擇。
Bow Coffee(灣仔)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58-64號(蘭杜街南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0am-4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