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澳洲人氣意式雪糕店 Messina 首度登港 香港獨家蛋撻、港式奶茶、大樹菠蘿口味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中環剛剛道別了美式雪糕店 Emack & Bolio's,馬上迎來了澳洲人氣意式雪糕店 Messina,是品牌第一家香港分店!在澳洲全國擁有超過20家分店,Messina 是以真材實料著稱的 gelato 品牌,採用飼養乳牛採集鮮奶、自家士多啤梨及榛子,製作雪糕基底和各種雪糕配料如曲奇、朱古力布朗尼、果醬等等,由澳洲直送本地,在香港店新鮮製作,保證新鮮。

Messina 供應40種口味的雪糕和雪葩,35款經典口味全年供應,五款限定味道每星期輪流更替,其中一款更是全新款。喜歡濃郁奶香的話必定要試試 Super Dulce de Leche 阿根廷焦糖牛奶醬、熱賣的 Salted caramel with white choc 鹽味焦糖配白朱古力、Milk Choc with Choc Peanut Fudge 牛奶朱古力雪糕配朱古力花生軟糖、開心果仁糖等等。另外有全素雪葩選擇,像自家種植士多啤梨口味。


Photograph: JL

班蘭、Salted Coconut & Mango Salsa 芒果醬鹽味椰子充滿泰式風情,而且味道自然,不像一般的果味雪葩般人造。店員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配搭,芒果醬鹽味椰子、芒果雪葩配 Macadamia Crunch 夏威夷果仁雪糕一起吃,據說會重現另一著名澳洲品牌芒果雪條的風味呢!

其實 Messina 早在2019年 Taste of Hong Kong 美食節首次來港,當時推出港式奶茶味意式雪糕,今次開中環分店,當然也供應更多本地獨家雪糕口味。目前的香港口味有 Egg Tart 蛋撻、Hong Kong Milk Tea 港式奶茶雪糕和 Jack of all Fruits 大樹菠蘿口味雪葩,將來會增至四至五個香港獨家口味。編輯實試了三款港味雪糕,覺得比店家一般經典味道遜色。

Egg Tart 混合了酥皮和奶黃雪糕,奶味濃郁富口感,可是吃起來比較像是泡芙;偏愛茶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 Hong Kong Milk Tea 不夠喉,不過仍是出色的奶茶雪糕;最後 Jack of all Fruits 雪葩混合了大樹菠蘿、熱情果和椰子,入口充滿了熱情果的酸味,編輯作為大樹菠蘿迷有點失望,因為大樹菠蘿味給熱情果蓋過,如果濃一點會更好。

Messina 香港店設有座位,每球雪糕$60、兩球$70、三球$80,家庭桶裝則售$180起(0.5L),大家在中上環逛街後可以來坐一坐歎雪糕。店裏將於 Black Sheep Restaurants Go 外賣應用程式上架雪糕,之後店裏會供應雪糕蛋糕。

Gelato Messina Hong Kong
詳情:按此看地址及營業時間


Photograph: Cara Hung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