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深水埗未來感酒吧餐廳 Ppalli Ppalli

主打新派意韓菜式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一街都是文青 Cafe 店的深水埗,最近進駐了一間罕有型格未來感酒吧餐廳,店名 Ppalli Ppalli 是韓文「快啲快啲」,希望客人即刻進入這個非凡空間,感受美好時光。

全店以時尚型格銀灰為主軸,開放式的廚房酒吧主導室內空間,高枱延續拱形設計,配以螢光藍色及幻變燈飾、混凝土地板、玻璃磚和裸露的風管,沒有多餘的修飾,充滿未來感,打卡位處處。

食物主打新派意韓菜式。主廚 Marco Livoti 來頭不少,曾於倫敦二星米芝蓮餐廳擔任副主廚,擅於運用食材配搭,創出不一樣的意韓菜式。推介 Ssam Bouquet 慢煮豬腩生菜卷($58)豬腩肉經過八小時慢煮烹調,肉質軟腍 Juicy ,配以韓國芝麻葉、生菜及韓國辣醬,入口帶有淡淡獨特清新果香。

 Yukhoe Toast 肉膾牛肉他他($158)韓式生牛肉他他拌香梨、烏魚子、英國辣根、青瓜,以韓國辣醬、蜂蜜、芝麻油、芝麻調味襯托,鮮味十足。

酒吧部分引入了香港鮮有的韓國手工啤酒、特調雞尾酒、米酒及燒酒,以及 East River Brewery 韓國馬格利酒── 用米發酵而製成的酒,帶有甜味,入口滑順,十分開胃,順喉又好喝,深受韓國當地女士的喜愛。

 Ppalli Ppalli
地址:大南街230-234
電話:2982 8219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