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Bonding Coffee
Photograph: Ann Chiu

深水埗新登場文青咖啡店 Bonding Coffee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最近深水埗又有新咖啡小店登場。Bonding Coffee 位於深水埗咖啡店重地之一的基隆街,鮮明的黑白主調配襯簡約木系風格,門口當眼位放有一部荷蘭大片幅名牌 Cambo 相機,非常有型。小店其中一位老闆 Edmond 是一位咖啡烘焙師,經歷長時間在炒豆房工作, 跟豆子培養了感情,卻欠缺與品嚐咖啡的人交流,遂與好友咖啡師 Ricky 合作開了這家咖啡店。店以其名 「Bonding」為理念,糅合咖啡店和影像藝術展覽場地​,透過不定期舉辦展覽及分享會,凝聚一班愛啡之人及喜歡欣賞藝術的朋友,連結社區,加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頭炮攝影展作品不求高深,策展人以旅行為主題,輕鬆聯繫藝術。

咖啡方面,house blend 可選 nutty 或 floral 口味,前者由巴西、印尼及肯亞三地咖啡豆拼配;後者則有埃塞俄比亞及肯亞咖啡豆。除了各款黑、白意式咖啡之外($30-$49),也有特色的 Creme Brulee Cappuccino(熱$45/凍$49)、椰子水 Espresso($50)及以茗茶為概念的手沖咖啡 ── 以陶瓷茶具盛載,先聞香、倒啡、品嚐、再聞香,體驗不一樣的手沖單品咖啡($65起)。咖啡店在試業期間每日只提供約六款甜品($42-$46),稍後會加入輕食三文治。想去深水埗尋啡的話,不要錯過! 

Bonding Coffee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45
電話:9882 6660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