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殺神 John Wick 4》首回預告出爐 奇洛李維斯激戰甄子丹

「殺神」衝出美國殺入歐亞地區

Cara Hung
編輯:
Cara Hung
撰文:
Iris Lo
廣告

荷里活型男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早前在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期間驚喜現身,並為大家帶來《殺神 John Wick 4》首支預告片,電影預定在2023年春天上映!「殺神」即將回歸,今集由美國打到柏林、巴黎、日本等歐亞地區,香港武打演員甄子丹的參演也成為另一焦點。

 Intercontinental Film
Photograph: YouTube/Intercontinental Film

前導預告片所見,《John Wick 4》動作場面依然花款多,不乏飛斧頭爆頭、多人混戰、飛車、跳樓等畫面,片中也顯示多款新武器像武士刀、弓箭和雙截棍。全片焦點相信會是「葉問」甄子丹與「殺神」奇洛李維斯的對打戲,片中兩人拿手槍埋身駁火,一邊用日本武士刀互相廝殺,短片只有寥寥數秒,令人既緊張又期待。

導演 Chad Stahelski 延續上集故事,「殺神」密謀向殺手組織大反擊,擔大旗的幾位演員 Ian McShane、Lance Reddick 及 Laurence Fishburne 會再次回歸,並加入新陣容如英國日裔歌手澤山璃奈、《不死喪軍》真田廣之、《銃夢:戰鬥天使》Marko Zaror、《美國飛人》Shamier Anderson、《小丑回魂2》Bill Skarsgård、《叛諜追擊3:最後通牒》Scott Adkins 及《月黑高飛》Clancy Brown 等等。

《殺神 John Wick 4》
上映日期:2022年3月24日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