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東京拉麵過江龍牡蠣不如帰6月11日正式開幕

全港首間以蠔湯作主打拉麵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東京殿堂級拉麵名店金色不如帰又開分店,今次化身牡蠣不如帰進駐銅鑼灣 Fashion Walk 。顧名思義,新店主打牡蠣黃金湯湯頭,由米芝蓮星級廚師山本敦之 (Atsushi Yamamoto) 親身研製招牌牡蠣鹽味拉麵是全港獨有的牡蠣湯㡳拉麵,每日新鮮使用優質鮮蠔數十斤韓國蠔,經過低溫數小時慢煮而成的秘製「牡蠣黃金湯」,伴以自家鮮製的日本牡蠣醬、每日煉製的鮮蠔油、新鮮火箭菜、紫洋葱及烤紅椒,雖然碗裏不見一隻蠔,但每口湯都蠔香芳馥,鮮味滿滿。麵條和叉燒也講究,品牌自家拉麵以特選100%北海道產上乘小麥粉去製作,麵條爽滑,配上慢煮叉燒,肥瘦適中,味道豐富。

其他限定牡蠣菜式包括:醬漬牡蠣一口飯($68)、菇燒牡蠣串($62)、蠣泡茶漬飯($65)及牡蠣野菜天婦羅($88)等,也有其他拉麵及丼飯,如白豚骨拉麵 ($115)、煙燻黑椒豚骨拉麵 ($115)白松露油厚燒牛舌丼($68)及明太子白魚滑蛋丼 ($55)等。新張期內,由6月11日至6月25日,凡惠顧牡蠣鹽味拉麵一客即可獲贈菇燒牡蠣串或牡蠣野菜天婦羅(小)一客,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牡蠣不如帰
地址:銅鑼灣 Fasion Walk 百德新街57號地下A號
電話:2802 927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