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李小龍原創遺作《The Silent Flute》將重啓上映 香港出生企業家 Jason Kothari 邀荷李活編劇改編為紀錄特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各位武打片狂迷和李小龍粉絲留意!李小龍生前在1970年參與創作的武術片《The Silent Flute》將會重啓搬上大銀幕,香港出生企業家及電影製作人 Jason Kothari 取得《The Silent Flute》的劇本版權,宣佈計劃將此改編成紀錄特輯,向李小龍這位家喻戶曉的武術巨星致敬!《The Silent Flute》原本由李小龍與朋友及兩位武術徒弟奧斯卡得獎編劇 Stirling Silliphant 及男演員 James Coburn 合作創作五年的原創劇本,本由李小龍及 James Coburn 主演,講述在反烏托邦的未來,人類經過疫情戰火後禁用所有武器和武術一位鬥士克服障礙成為了世上最厲害的功夫高手。可惜當時因電影公司內部問題電影計劃擱置,直到李小龍逝世五年後才改名為《Circle of Iron》上映,並由 David Carradine 主演。

電影行家 Jason Kothari 本身是李小龍迷,今次計劃將原著《The Silent Flute》改編成紀錄特輯,自己擔任執行製作人之餘,邀請了荷李活編劇 John Fusco(Netflix 電影《Marco Polo》、《辣手騎警》) 親自操刀,希望將李小龍擱置了半世紀的心血發揚光大,屆時最新詳情留意我們的報導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