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星球大戰》千歲鷹號概念展館及 1:1 模型空降香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喜歡《星球大戰》的朋友有褔,粉絲最愛的「千歲鷹號」(Millennium Falcon)飛船現已登陸香港啦!沒聽錯,就是《星球大戰》系列中的經典太空船。由6月12日起,全新「千歲鷹號概念展館」會在荔枝角 D2 Place 開放公眾參觀,場內設計模仿千歲鷹號船艙,重現了 Chewbacca 和 R2D2 對戰用的棋盤遊戲桌,桌子邊緣的燈還會閃動,後面就是大螢幕上常常看到的圓弧座椅;右邊設置了船艙控制台,按鍵燈也同樣會閃動,無論影相或拍片都很棒!

Chewbacca 和 R2D2 對戰用的棋盤遊戲桌

船艙控制台

可是,對於忠實粉絲來講,只是打卡也滿足不到他們對《星球大戰》的熱情,概念展館會展出全新的「Build The Millennium Falcon」模型 ── 拍攝電影用模型的 1:1 比例官方復刻品,由 STK 工作室及 De Agostini 出版社合作生產,獲得迪士尼和 Lucasfilm 官方授權,百分百正版。這款模型逾1,000件塑膠配件和罕見的金屬框架砌成,內外都配有 LED 燈,滿佈船艙內部和走廊,內部放有棋盤遊戲,設計精細。除了在概念館朝聖,大家可以上網訂購「Build The Millennium Falcon」模型套裝親手組裝,系列分有十期,每個月送貨,如果選擇分月訂購計劃,整套價錢合共$8,090,《星戰》迷記得第一時間去 D2 Place 看看!

「Build The Millennium Falcon」模型

《星球大戰》千歲鷹號概念展館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一期113A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