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旺角新派茶餐廳 前米芝蓮二星「頭鑊」賣秘製乾炒牛河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最近有多間餐廳無懼於逆市中開業,如剛進駐旺角鬧市砵蘭街的新派茶餐廳 DPD 大牌檔,團隊班底多出身自香港的五星級酒店,還請來前米芝蓮二星食府明閣的頭鑊廚師謝志偉師傅坐鎮,精心炮製各種經典亞洲美饌。除了提供全日早餐、茶記小炒、更有多款東南亞風味的菜式,包括金牌馬來咖喱配白飯$78)、冬陰公海鮮湯($128)、印尼馬拉盞鳳尾蝦炒飯($78)等。鍾情港式美食的話,必試招牌乾炒牛河($78),選用每日新鮮運到的河粉,加入以十款秘製材料調成的醬汁,配合謝志偉師傅幾十年炒牛河功力,保證熱辣爽滑夠鑊氣!

這裏的咖啡也講究,特選著名的意大利 Kimbo 咖啡原豆,取其口感醇厚及充滿朱古力香的優點,現時不少五星級酒店,包括香港君悅酒店,亦同樣選用此品牌。每杯咖啡均由大牌檔的駐場專業咖啡師即席研磨及沖泡,有 coffee shop 水準。

大牌檔 DPD
地址:旺角砵蘭街244B2-B4
電話:2827 8638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