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日系咖啡店 Between 進駐灣仔開分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開業僅四個月,位於中環大館的日系咖啡店 Between 最近進駐灣仔開新店,繼續由首席咖啡師 Zac Wu2018年香港咖啡調酒大賽第三名)主理自家拼配精品咖啡。新店除了提供大館店的受歡迎的飲品餐單包括抹茶鮮奶($48)及芝麻椰子奶($68),更有獨家新品,如調酒咖啡 King of Gems($88),將青檸汁,士多啤梨醬,濃縮咖啡及有汽葡萄酒完美結合一起。追求健康之選,不妨試試牛油果香蕉杏仁奶 Green Nana($50),以牛油果、香蕉及杏仁奶混合而成的清爽冰沙,必定會是夏季首選的清涼飲品。

調酒咖啡 King of Gems

美食由 Ando 主廚 Agustin Balbi 精心設計,並由 Between 主廚 Ken Tse 炮製,提供三款分店限定的新菜式,包括:日式最中抹茶雪糕三文治配上粒粒紅豆($38)、由柚子糖漿及金黃香脆曲奇所炮製的柚子山核桃撻($58),還有經典的日式腐皮烏冬($128),令人飽暖滿足。咖啡店稍後亦會與不同的本地單位,合作舉辦宣揚藝術、生活及文化等等的活動,文青們要留意啊!

日式最中抹茶雪糕三文治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48-256號陽光中心
營業時間:8am-6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