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日本超人插畫家 Keigo 推出限定版香滑罐裝 Nescafe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日本超人氣冷幽默插畫家 Keigo(河尻圭吾)擅長將日常題材及生活瑣事融合他獨特的視角畫成幽默畫作,無論是人、鱷魚、長頸鹿及樹獺,甚至任何日常生活中的物品,他都能以出乎意料的想法畫出令人會心一笑的情景,為生活注入正能量。最近 Nescafe 成為香港首個與 Keigo 聯手合作的品牌,於8月31日起推出七款 KeigoNescafe 限定版香滑罐裝咖啡,由 Keigo 獨家創作了20幅小故事,繪畫出不同香港打工仔及學生的日常光景,以出奇的想像和樂天能量為辛勤工作與讀書的你打打氣。七款幽默咖啡包裝包括頭部必須卡在上層的長頸鹿巴士司機、以長嘴巴擋住貓咪舉重的鱷魚健身教練、抱住樹獺的外賣阿叔、多條觸鬚同時在切燒肉的魷魚燒味師傅、戴上三頂安全帽的鱷魚地盤工人、以罐裝咖啡充飽電的手機男及被長頸鹿擋住黑板視線的兔仔學生。

此外,Nescafe 更準備了一系列限量發售精品,將於9月2日起分別陸續開放換購。凡於7-11及 OK 便利店購買任何兩罐 Nescafe 罐裝咖啡加$24即可換購 Keigo X Nescafe 帆布袋一個。加$29則可隨機換購精美軟軟 figure 一個,一套四款設計包括鱷魚地盤工人、魷魚燒味師傅、樹獺外賣員及兔仔學生。而於 HKTVmall、Ztore 及其他指定零售商購買一箱24罐的 Nescafe 罐裝咖啡更可免費換領儲物盒一個,一於將所有精品帶回家收藏吧!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