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日本直送 Kitkat 高級系列 Chocolatory 朱古力首度登港

銅鑼灣開 Pop-up 店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日本人氣朱古力 Kitkat 高級系列專賣店 Chocolatory 首度來港,由3月31日至5月2日於銅鑼灣開設限定店,店舖走日式簡約時尚風,擺放在中央櫃枱上的一系列色彩繽紛的朱古力非常搶眼此系列由日本人氣甜品名店 Le Patissier Takagi 的主理人高木康政親自監修,香港店一共帶來14款精選口味,由稀有的火山島系列到如真實水果般的果味朱古力系列,各有不同的特色。朱古力口味包括:瓦努阿圖馬拉庫拉島火山系列、巴布亞新畿內亞卡爾卡爾島火山系列、菲律賓棉蘭老島火山系列、柚子味、熱情果味、黑加侖子味、覆盆子味、士多啤梨味、抹茶味、Raw 朱古力、甘苦朱古力、牛奶朱古力、紅寶石朱古力及白朱古力。

推介瓦努阿圖馬拉庫拉島火山系列朱古力──神秘的火山系列朱古力,使用於火山島上培植的稀有可可豆,僅佔世界總生產量的0.2%。感受如泉水般湧現的酸澀及回甘,與及一份極具大地張力的香氣和濃郁芳香的可可香。

凡於 Pop-up 店內消費滿$100即可獲贈一杯研磨咖啡;購買任何朱古力即可加$29換領可可豆帆布袋(小)或火山帆布袋(小)一個;$39 換購火山帆布袋(大)一個,各位 Kitkat 迷絕對不能錯過!除 Pop-up 店外,Kitkat Chocolatory 系列朱古力將會於全線 city'super、LOG-ON(指定分店)、Taste(指定分店)及雀巢香港 eShop 發售。在各大售賣點(包括 Pop-up 店)買滿任何五條或以上的朱古力,加$38可換購由日本設計師岡村優太設計的日式陶瓷杯及木盤套裝。其設計靈感則來自日式和菓子的擺盤,將朱古力與咖啡放在木盤上,簡約和風,帶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Kitkat Chocolatory Pop Up Store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54號
日期:2021年3月31日至5月2日
時間:11am-9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