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日本吉卜力公園11月開幕 主題樂園實景相率先看

走入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異想世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日本宣布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旅客可免簽證入境!港人是不是急不及待買機票飛去日本旅行呢?今個秋冬去日本旅行,除了賞紅葉之外,最令人期待的是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將於11月1日首階段開幕。

Ghibli Park
Photograph: Twitter/Studio Ghibli|吉卜力大倉庫

家喻戶曉的吉卜力工作室在愛知縣打造全球首個吉卜力主題樂園,五大園區打造人氣動畫《龍貓》、《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等經典場景,匯聚遊樂設施、展廳、cafe 及商店。

「青春之丘」(青春の丘)、「吉卜力大倉庫」(ジブリの大倉庫)及「Dondoko 森林」(どんどこ森)三個園區將於11月率先開放;而「幽靈之里」、「魔女之谷」則會在2023年面世。吉卜力公園官方社交平台最近釋出更多實境相片和影片,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吉卜力主題公園已經開放抽籤預約購票,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到官網看看。想瀏覽吉卜力主題樂園指南,記得看我們的介紹啦。

地址:愛知県長久手市茨ケ廻間乙1533-1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内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