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新加坡文華海南雞飯 Chatterbox 進駐 K11 Musea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始於新加坡文華大酒店,被譽為「海南雞飯始祖」的國際知名餐廳 Chatterbox 以全新品牌 Chatterbox Café 進駐尖沙咀 K11 Musea,將於9月6日率先試業。餐廳面積超過2,200平方呎,設95座位,室內牆身設有一幅以植物及動物為主題的大型壁畫,讓大家猶如置身新加坡。Chatterbox Café 主打傳奇的文華海南雞飯($118),無骨的雞肉鮮嫩多汁、配以用雞湯和雞油烹煮成油光十足的香米飯和美味的雞湯;當然不少得要蘸上辣椒醬、薑蓉和特製雞飯醬油,原汁原味星洲風味。除了必試文華海南雞飯之外,不可錯過其他招牌菜:海鮮福建炒麵 ($158)以豬骨和蝦頭熬製的濃香高湯浸麵,加入大蝦、帶子、五花肉條,佐以參峇辣椒醬和四季柑,清新提味。招牌珍寶帶子喇沙($158)喇沙湯底非常濃厚,富層次,配珍寶帶子,啖啖鮮香。記得留肚試埋甜品,招牌椰子雪糕($88)用新鮮椰子盛載着濃郁香甜的椰子果肉雪糕,混入鮮甜菠蘿的紅毛丹、核桃及可可粉,充滿熱帶果味風情。招牌珍寶帶子喇沙($158)


Chatterbox Café (9月6日試業)
地址:K11 Musea 地庫1樓 B110
電話:2352 2173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