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打卡必到!「貓.美術館」香港站登陸北角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貓奴注意!人氣展覽「貓美術館:Cat Art 世界名畫展」飛越日本和台灣後,11月起登陸香港,帶來可愛貓版世界名畫。

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北角匯會一連三個月舉行「貓.美術館」展覽,分別商場一期至三期展出日本畫家山本修61幅貓貓版本的世界名畫,如《耳朵受傷的喵谷自畫像》、《貓納斯的誕生》、《貓的晚餐祈禱》、《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帶你走進跨文藝復興、巴洛克到20世紀一共八個時期。香港站展覽免費參觀,首次設置 3D 立體大型裝置之餘,山本修更獨家創作出《貓星夜》,配合多元星燈,打卡必到!

周圍打卡的朋友,可以在11月11日起參加「躲喵喵有獎遊戲」,搜尋商場不同角落的 QR「喵 code」獲得電子印章,集齊四枚印章可換領,「貓.美術館」香港站明信片一套。The Point by SHKP 會員憑指定積分可換領得意喵精品如行李箱、化妝袋、拼圖等等,5,000積分加消費滿$20,000更可以換領 staycation 禮遇。

「貓.美術館」
地點:北角匯一期至三期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