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忘形水》導演懸疑力作《毒心術》4月13日 Disney+上線 奧斯卡陣容不容錯過

暗黑系電影擁躉不能錯過!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榮獲第90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忘形水》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懸疑之作《毒心術》(Nightmare Alley),即將在4月13日於 Disney+獨家上線。電影改編自 William Lindsay Gresham 1946年的同名小說,情節曲折離奇,伏線環環緊扣,電影後來更入圍角逐今屆奧斯卡及廣播影評人協會的「最佳電影」獎項。喜愛看懸疑片的你,絕不能錯過這套有口碑保證的實力之作。

《毒心術》主要講述走到窮途末路的 Stanton(Bradley Cooper 飾)加入馬戲團謀生,獲得讀心術真傳秘技後與心理醫生 Lilith(Cate Blanchett 飾)聯手詐騙上流社會人士。Stanton 途中遭逢比自己更危險的對手,最後因為物慾薰心而走上不歸路。

奧斯卡演出陣容是整套電影的最大看點,由「暗黑鬼才導演」Guillermo del Toro 執導外,《忘形水》由《星夢情深》巨星 Bradley Cooper、《情迷藍茉莉》奧斯卡影后 Cate Blanchett 主演,奧斯卡提名女星《龍紋身的女孩》的 Rooney Mara、《鬼眼》的 Toni Collette 及《蜘蛛俠》的 Willem Dafoe 齊齊出演。男主角 Bradley Cooper 將利慾薰心的黑化心理演得淋漓盡致,今屆他未能得到奧斯卡提名讓不少觀眾感到可惜。

今次 Guillermo del Toro 繼續沿用《忘形水》金像級製作班底,延續獨有的暗黑美學。在攝影、美術、服飾及音樂各方面,都盡現馬戲團的光怪陸離。仔細看也許看到他前作《血色莊園》及《死亡魔法》的影子,美學風格再次重現眼前。4月13日 Disney+上線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