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張敬軒「神還原」Mirror 12子造型 首次執導手機微電影《前夫的愛》

「軒公」今次又有咩新搞作?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繼主持 Youtube 節目《軒公敲碗》、成為大熱「早餐 KOL」後,「軒公」張敬軒又有爆笑新搞作。今次張敬軒化身「軒導」,首次推出手機微電影《前夫的愛》,片中更有小彩蛋,由張敬軒扮演 Mirror 12位成員的大海報,相當爆趣。《前夫的愛》以 Samsung 的 Galaxy S22 Ultra 拍攝,電影以黑夜作背景,全片短短五分鐘,講述香港追星現象而引發的一連串怪誕奇趣故事,男女主角的追星行徑及對白都會令人會心微笑。

張敬軒近年都致力支持新一代流行文化,今次的手機微電影製作中也不忘在細節中加入此元素。電影中男女主角都想搶到手的「Mirror 海報」,認真一看,海報上的「12子」其實都是由張敬軒扮演的,拍攝前他花近10小時化妝 ,更特意找來幾件 Mirror 成員拍攝海報時穿過的衣服,神還原每位成員的海報造型。快來欣賞一下軒公的用心之作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