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平食米芝蓮外賣午餐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位於灣仔的 Akrame 是法國名廚 Akrame Benallal 的首家海外餐廳,香港店開業一年後也火速摘下了一星榮譽。好消息!現在只要幾十蚊都可以試到星級名廚的手勢。Akrame 最新推出的 Dej(法文午餐的縮寫)外賣直送或自取午餐體驗,午餐盒同樣由 Akrame 廚師團隊主理,嚴選世界各地的食材炮製,包括湯類、沙律、法式三文治、燴時蔬及乳酪生果杯等,除了單點之外,也可選兩道菜($129)或三道菜($150),推介 curry carrot soup、tropical caesar salad、colourful quinao cevicheearthy beef confit 及 mustard beef baguette 等。

外賣直送或自取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1am-2.30pm

Colourful quinoa ceviche

Nutty veggie stew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