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Peak Lookout
Photograph: Courtesy The Peak Lookout

山頂百年建築「紅磚屋」太平山餐廳重開

即睇紅磚屋內真正面貌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經過山頂凌霄閣時,你會好奇旁邊紅磚屋的內在光景嗎?擁有百年歷史,被列為香港二級法定歷史古蹟之一的「紅磚屋」太平山餐廳,最近經過一輪翻新之後終於重開,小屋內有如散發着香港昔日的氣味,裏面的一磚一瓦都蘊藏經典英倫氣息。

餐廳內設有用餐區及酒吧區,內部設計保留多個餐廳以往的設計,令你猶如走進香港昔日的時光。至於餐廳的「後花園」,是一個廣闊的戶外空間,最多可容納330個座位,餐廳特設的花園設計襯托香港山下的無敵夜景,是與親朋好友歡聚,與摯愛度過難忘時刻的好選擇。

餐廳主打國際佳餚,例如太平山牛肉漢堡、印度烤爐系列、東南亞海南雞配香米飯、蟹肉墨魚汁扁意粉及海鮮拼盤,由印度至歐洲菜式都有,總有合你口味的食物選擇。

太平山餐廳
地址:山頂山頂道121號

相關文章:2023香港浪漫餐廳推介香港七大日落推介大南街文青咖啡店 Openground 月尾結業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