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尖沙咀星光大道重開 新增九個女演員掌印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萬眾期待的尖沙咀星光大道終於重開啦!星光大道是新世界發展首個海濱優化項目,由美國著名園景建築事務所 James Corner Field Operations (JCFO) 設計,改建後新增多個設施,例如全新的波浪形欄河、臨海座椅、淺色波浪形地台、綠化涼亭等等。大道的設計注入綠化及可持續元素,採用全港首創「海浪發電」,為大道部分電燈供電,十分環保。

星光大道

梅艷芳、李小龍等雕像不再設欄阻隔,改為流水階梯設計,配合特別燈光照明,日夜呈獻不同的視覺效果,大家還能透過 AR 擴增實境技術跟偶像拍照!雕像及巨星掌印旁邊新增了 QR codes,讓大家瀏覽藝人資料及電影短片。

梅艷芳雕像

巨星掌印改設在波浪形欄河上,大家不用在蹲在地上拍照,方便很多。除了大家常見的巨星掌印外,星光大道新增了本地經典卡通人物麥兜及九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包括葉童、王小鳳、鄭裕玲、袁詠儀、吳君如、羅蘭、鮑起靜、楊千嬅及毛舜筠,令星光大道更加星光熠熠!

流動銷售車

星光大道將於2019年1月31日重開,那裏還設立了特色美食亭及七部流動銷售車,由本地品牌經營,例如美樂士多、好茶養生、POSTalk、微影等等,大家週末可以到全新面貌的星光大道逛逛!

巨星掌印

尖沙咀星光大道
地址: 尖沙咀東海濱平台花園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