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太空也入樽:改朝換代》暑假上映 LeBron James 與賓尼兔組籃球隊逃出虛擬世界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籃球傳奇 Michael Jordan 1996年主演籃球動畫電影《太空也入樽》(Space Jam),相隔25年後由 NBA 籃球巨星 LeBron James 成為接班人主演《太空也入樽:改朝換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與賓尼兔和一眾《Looney Tunes》卡通人物繼續再創傳奇!

電影由導演 Malcolm D. Lee 導演、《黑豹》導演 Ryan Coogler 有份參與監製,人氣女星 Zendaya 聲演 Lola Bunny,還有《復仇者聯盟》演員 Don Cheadle 等演員,打造五光十色的虛擬世界籃球之旅。

故事講述 LeBron James 與兒子 Dom 被困在數碼世界裏,唯一回家的方法是與賓尼兔和朋友組隊,對抗這裏的籃球強隊,《Looney Tunes》角色將會呈現前所未有的驚喜,電影將於7月14日起全球戲院上映,暑假看戲多個選擇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