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Moontone
Photograph: Ann Chiu

太子 Moontone 竉物 Cafe 夏日限定原個白桃系列

聯乘長洲角酪聯乘特飲及卷蛋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位於太子的 Moontone 竉物友善 Cafe ,憑其 Pantone 色系主調加上有姊妹店長洲角酪加持,開業短短幾個月火速成為社交媒體的人氣打卡 Cafe 之一。

Moontone 以柔和 Pantone 色為主調,地方簡潔明亮。設有不少打卡位,如門口的藍色 Moontone 打卡牆、大樹等,配搭木系陳設、日式榻榻米、更貼心地設有矮枱櫈,方便大家與毛孩撐枱腳。店內餐牌選擇豐富,由前菜、吐司、意粉到份量十足的全日早餐,份量十足,賣相吸睛味道也有水準。

必試季節限定的超大原個日本水蜜桃系列,包括原個焙茶布甸($108)、原個白桃忌廉吐司及原個白桃角酪。另一打卡之選則是軟殼蟹滑蛋吐司($98),香甜的丹麥吐司夾着鬆脆的軟殼蟹、香滑炒蛋及蟹籽,配自家秘製蜂蜜果醬牛油、木魚花及沙律菜,味道層次豐富。

飲品方面,除了有聯乘長洲角酪自家製乳酪特飲,也有多款水果梳打、水果茶和咖啡。推介「黃橙啡」($42),黑咖啡店加入菠蘿汁和橙粒,清爽回甘。

想來打卡的朋友要留意,Cafe 逢星期一定為「Pet Pet Monday」,只招待已經網上訂枱的毛孩主人,而平日都可於網上訂枱㗎!

Moontone
地址:太子砵蘭街440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