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大鼻鋼牙電影《救難小英雄》5月20日 Disney+上線

睽違30年終於重返大銀幕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30年前,大鼻與鋼牙「一醒一傻」的配搭,成為家傳戶曉的冒險拍檔,30年後的今天,他們的原創電影《救難小英雄》(Chip‘n Dale: Rescue Rangers),會在5月20日 Disney+獨家上線,這對花栗鼠二人組,今次以真人動作結合電腦動畫再度現身。

電影講述大鼻與鋼牙和人類一同生活在洛杉磯30年,隨着科技日益發達,新世代的卡通人物逐漸改變風格,紛紛以 CGI 技術呈現。大鼻接受了 CGI 技術的改造後,就與繼續保持原有畫風的昔日拍檔鋼牙重聚,他們早已過着不同的生活模式,擁有着不同畫風的面孔。不知道今次重組成救難英雄,又會擦出怎樣的花火呢?

電影也會有其他迪士尼的經典角色登場,例如《美女與野獸》的燭台、《小魚仙》的比目魚小胖、長大成人的崩壞版「小飛俠」更會成為反派人物。這些小彩蛋必定會勾起你的童年回憶。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