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型格居酒屋 Fukuro下月進駐中環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繼有「新巴黎小酒館」之稱的 Belon 被選為今年「亞洲50最佳餐廳」之一,Black Sheep 飲食集團再下一城,將於下月在中環蘇豪區伊利近街開設居酒屋 Fukuro,並請來來自日本仙台的大廚 Shun Sato(見圖)坐鎮,他曾在東京著名的築地市場打滾多年、其後又赴悉尼的 BlancHaru 和 Yoshii 餐廳工作、 來香港後加入了 Belon 口利福擔任大廚。Fukuro 走型格居酒屋路線,招牌菜包括時令生魚片拼盤,燒八爪魚及A4和牛壽喜燒,當然不少得還有以優質的威士忌調成的飲料。

新店位於競爭非常激烈的中環蘇豪區,附近已有很多不同概念的酒吧餐廳,如卑利街的 NocturnePMQ Sake Central 等,均是城中數一數二的特色酒吧,Fukuro 要突圍而出也非易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有關 Fukuro 的詳細介紹,請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Fukuro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1-5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