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2020及年初二賀歲盃宣佈取消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2020年,先後有澳洲山火、武漢肺炎等國際危機,可說是出師不利。臨近農曆新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數字持續上升,政府宣佈今年的「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取消。每逢大年初一都會上演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今年適逢銀禧25週年,大會移師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辦,準備一連四日的嘉年華邀請了本地及26個國際團體,包括曾參加《全美一叮》的印度舞團 V.Unbeatable、「NBC 世界舞蹈大賽」冠軍人馬菲律賓舞團 UPeepz and VPeepz,呈獻精彩雜耍、傳統舞蹈表演、大型藝術創作、巨型充氣吉祥物擺設;還有首次登場的新春賀年市和小吃攤位。不過,政府「鑑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以及公共衛生安全的考慮」,決定取消今次活動,另外也取消了原定年初二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賀歲盃。大家拜年出街要保重,記得要戴上口罩和勤洗手!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2020(已取消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原定日期:2020年1月25日至28日
旅發局熱線:2508 1234(最新服務時間:9am-9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