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首次登陸香港 尖沙咀 K11 設打卡牆售過百款周邊及香港限量獨家產品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繼《鬼滅之刃》後爆紅,這部備受追捧的系列堪稱是今年下半年最具潛力的《周刊少年Jump》話題作。《咒術迴戰》在六月因作者芥見下下的身體狀況為由宣佈休刊一個月,可能要讓一眾漫畫迷多給耐性等待漫畫更新,但香港粉絲依然有福!

由7月8日至31日,《咒術迴戰》期間限定店首次登陸香港,在尖沙咀 K11 Art Mall(G01號)設置大型打卡布景,特設1:1咒術正反派角色的打卡牆;場內發售過百款周邊商品,包括兩面宿儺手指 USB、兩面宿儺、虎杖悠仁、五条悟、伏黒恵等角色玩具模型,當中有多款香港限定獨家產品,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造型眼罩、襟章、A4 file、拼圖等等,《咒術迴戰》pop-up 期間限定店設網上預售,千萬不要錯過。

Photograph: Courtesy GA/S JKP

《咒術迴戰》自2018年起開始連載,出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之手,截至今年六月銷量已突破5,000萬本,2020年播出動畫以來人氣飆升。故事講述負面情緒累積會形成咒靈,危害無數人類性命,而日本高中生虎杖悠仁為了拯救同伴而吞下特級咒物「兩面宿儺」的手指,與「宿儺」詛咒合而為一,成為了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展開充滿熱血戰鬥的冒險之旅。想看《咒術迴戰》動畫,可以在 Ani-OneNetflix 的串流平台上觀看,而粵語配音版在七月會上架 Ani-OneHMVODBilibili

Photograph: Courtesy GA/S JKP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