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名廚 John Nguyen 主理 全新越南餐廳 Xuân 將於灣仔開幕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又有新餐廳開嘞!越南名廚 John Nguyen 主理的全新越南餐廳 Xuân 將於7月6日在灣仔開幕,餐廳以18世紀女詩人胡春香(Hồ Xuân Hương)命名,她的獨特風格和前瞻性作品使她成為越南的標誌性人物之一,旨在以同樣大膽的態度打造獨一無二的越南美食。推介其中一款開胃菜式燉牛脷沙律($118)需燉煮牛脷長達12小時,加入西柚、青芒果和新鮮香草帶來的清香,完美搭配自家製柑橘醬。招牌菜不少得牛肉越南河($158),集結牛魔王們的最愛───安格斯牛肋扒、燉牛脷及牛尾,同樣配上熬煮24小時的牛肉湯底、油炸鬼、自家製辣椒醬和醃蒜,五味紛陳,你可以按喜好追加配料如香烤牛筒骨骨髓、油炸鬼、農場雞蛋、雞心、雞肝和脆雞皮,夠滿足吧!

會安雞飯($168)

不可錯過還有越南傳統菜會安雞飯($168),手撕三黃雞雞肉,配上秘制越式鴨蛋肉餅和混合薑黃及蒜頭的飯底,不少得配上醃青木瓜、紅蘿蔔和必備魚露,清新又惹味。

Xuân
地址:灣仔聯發街18號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電話:2891 1177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