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he ordinary
Photograph: KiH.

加拿大超紅品牌 The Ordinary 首次登港!$50平價高效護膚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自認是美妝迷的話,無理由沒聽過平價護膚品牌 The Ordinary 的大名!源自加拿大,The Ordinary 在2016年創立,短短幾年間就成為人人熱捧的護膚品牌。The Ordinary 專門研發高效的美容配方,以求達至抗老、美白等不同功效。產品採用先進科技,但價錢卻非常親民,$50就可以買到。大家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 The Ordinary 來港開店啦!品牌在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開設專櫃,設計明亮簡約,符合品牌一貫風格。

講到 The Ordinary 的護膚品,每個產品都以化學成分命名,retinol、niacinamide、維他命 C 等等,初用者可能看會一頭霧水,在場的美容大使會針對你的肌膚狀況,提供意見及推薦合適的產品。來到 The Ordinary,一定要試一試 AHA 30% + BHA 2% Peeling Solution($60),有助疏通毛孔、減少暗粒瑕疵;Squalane Cleanser($50)幫助卸妝及徹底清潔皮膚;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60)含有咖啡成份,可減淡黑眼圈及為眼部去腫,是各位熊貓眼的救星!

The Ordinary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Harvey Nichols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