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Team Yum
Photograph: Iris Lo

力撐本地農業良心小店「添飲咖啡館」月底結業

打完卡順便遊歷粉嶺歷史古蹟

Ann Chiu
編輯:
Ann Chiu
撰文:
Iris Lo
廣告

座落於粉嶺古蹟前裁判法院旁的添飲咖啡館,宣布於今月底結業,5月24日將會他們最後一天營業。咖啡館多年來提倡用本地農作物製作菜式,加上鄰近粉嶺三級歷史建築,咖啡館內空間大,裝橫樸素自然,早已成為文青們假日的隱世好去處。目前為止,他們並未有計劃再開新店,不想錯過的話,就要趁最後機會來潮聖嘞!

咖啡店提供 All Day Breakfast、海鮮、肉類及素食套餐,選材多樣,總有一款能夠符合你的口味。值得一試的灸燒半熟花紅椒金槍魚,配有泡菜青木瓜沙律及脆粟米粒,再淋上柑橘薑醋醬油,相當醒胃。

煎鱈魚柳則浸泡煙肉昆布湯裏,以舞茸、海蘆荀及洋薏米作點綴,加強魚柳的口感層次。菜式設計絕不馬虎,咖啡飲品賣相也相當精緻,想打卡的就別錯過了。記得要事先 whatsapp 訂座,現時只有星期五至日有晚市堂食提供,詳情請留意他們的專頁

吃飽過後,也不妨走到旁邊的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逛一圈,它的前身是新界第一所法院—粉嶺裁判法院,經翻新後得以保育,儼如一個「小型大館」。學院內保留多個法院的特色建築,包括法庭、法官辦公室及休息間等等,也有講解員為你講述法院內的故事,絕對適合文青們趁假日來逛逛。

地址:粉嶺馬會道302號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