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公開活動取消:第28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香港美酒佳餚巡禮、Chanel 時裝展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多個秋冬舉行的國際及本地盛事,以環境不穩定及市場需求不足為由,相繼宣佈取消或延期舉行活動。Chanel 時裝展、水樹奈奈香港演唱會、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香港網球公開賽等等,已購票的朋友快點看看以下名單!

第28屆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原定10月17日至27日)
「馬哥孛羅德國啤酒節」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戶外啤酒節,原定今月一連十日在尖沙咀馬哥孛羅香港酒店海景露天廣場舉行。除了多款傳統純正的德國啤酒,現場提供德國傳統美食包括燒豬膝和香煎紐倫堡式肉腸等,還有樂隊即場奏樂營造氣氛。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原定10月31日至11月3日)
數年尾全城期待的盛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一定有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擁有逾400個餐飲攤位,還有 FOMO 必到酒區、佳釀拍賣和美食工作坊,讓品酒體驗更全面豐富。可是,旅發局宣佈考慮到香港未來數周的不確定情況,決定取消這個年度盛事。

 

Carly Rae Jepsen 演唱會(原定10月25日)
加拿大歌手 Carly Rae Jepsen 當年以〈Call Me Maybe〉贏盡年輕樂迷的喜愛,她也創作多首洗腦歌如〈Good Time〉和〈I Really Like You〉,今年帶着全新專輯《Dedicated》回歸舞台,並開展世界巡演。她原定10月25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音樂會,但現在宣佈取消演出。

 

《Matilda》音樂劇(原定9月20日至10月20日)
改編自 Roald Dahl 的經典兒童小說,音樂劇《Matilda》有 Olivier Award 得獎者 Tim Minchin 作曲及導演 Matthew Warchus 加持,是英國最受歡迎的人氣音樂劇之一。可惜,音樂劇考慮到香港不穩定環境影響市場需求,還有演出及製作團隊的安全,決定延期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門票退款手續有待公佈。

 

水樹奈奈香港演唱會(原定10月26日)
《火影忍者》、《光之美少女:甜蜜天使》等日本動畫,陪伴着不少香港人成長。為經典動畫擔任聲優的水樹奈奈是日本人氣聲優歌姬,在香港也備受歡迎。她原本會在十月訪港,舉行「Nana Mizuki Live Express 2019+ Hong Kong」演唱會,但主辦單位擔心交通問題及未能預測的意外狀況,決定取消演唱會並安排退票

 

Chanel 2019/20 Cruise Collection 香港時裝騷(原定11月初)
時尚品牌 Chanel 原定11月來港舉行時裝騷,展示「2019/20早春度假系列」(Cruise Collection)。Cruise Collection 由已故時尚傳奇 Karl Lagerfeld 為設計,每年選在不同地方像邁阿密、威尼斯、新加坡、首爾等舉行,今年秋天選址香港啟德郵輪碼頭,但由於目前情況,品牌宣佈延期至「以後更合適的時間」舉行時裝展,但2019/20 Cruise Collection 系列照舊在11曰6日門市發售。

 

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原定11月)
由香港飛騰刺青與中國紋身發展聯盟會合辦,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每年在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活動邀請世界各地的紋身師互相交流,有紋身比賽、Miss Tattoo Hong Kong 選美等環節,是令人期待的紋身盛事。可是由於局勢不穩,紋身展將延期至2020年7月下旬舉行。

其他活動
9月18號跑馬地賽馬活動宣佈取消;一年一度慈善活動鼠戰中環(原定10月13日)取消;香港體育盛事香港網球公開賽(原定10月5至13日)也將延期舉行;有消息指政府也計劃取消十一國慶煙花匯演,大家記得留意啦。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