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港首間精品松露茶飲店 Golden Diamond Truffle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本地茶飲店遍地開花,幾乎梗有一間喺左近!最近尖沙咀 K11 Musea 開了一間全新飲品店品牌叫 Golden Diamond Truffle,為全港首間精品松露茶飲店,將松露從餐碟移師杯中,配搭出多款飲品,打破大家對美食和茶飲店的框框。Golden Diamond Truffle 所用松露均產自意大利中部的 Umbria(翁布里)。此地區盛產最優質的松露,並依循古老傳統,以獵狗和人手來挖掘足夠成熟的松露。五類主打松露系列包括:松露 Margaritas、松露 Mojito、松露素奶蓋、松露沙冰及松露雪糕。

Golden Diamond Truffle 系列不同口味的用料講究,例如雪糕的水果配料不時不食,包括塔斯曼尼亞車厘子、北海道夕張蜜瓜、日本香印提子、美國藍莓等等;蜜糖則選用西班牙有機蜜糖。茶種方面亦有心思,除烏龍茶、抹茶等口味外,更特別引入南非國寶茶(Rooibos Tea)將其製作成素奶蓋茶飲。款式包括松露素奶蓋南非國寶茶($60)、松露素奶蓋熱情果南非國寶茶($60)、松露素奶蓋柚子南非國寶茶($60)。特別一提,為照顧素食者需要,店內所製奶蓋,均以燕麥奶和植物忌廉打成,健康之餘又不失香濃之味,適合素食者飲用。朱古力控必試松露朱古力素特飲($65),以比利時70%黑朱古力為基底,加上西班牙天然礦泉水、松露奶蓋、松露鹽和松露刨片,松露和朱古力香氣匹配非常,松露滋味滿瀉。店員在調配好飲品後,會在客人面前,為每杯飲品即席刨上三片松露片,部份飲品更會加配不含防腐劑的松露鹽或松露粉,令香氣倍感突出。

Golden Diamond Truffle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B2層B201-34
電話:9824 8884
營業時間:11am—9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