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Hong Kong skyline
Photograph: Shutterstock

全民參與!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去年,我們邀請了來自全球32個城市的15,000名市民作問卷調查,了解有關他們所居住城市的一些重要問題。如果錢不是考慮因素,他們想居住哪個地方? 結果顯示,大多數香港人都很熱愛香港這片土地,不作他選。

今年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首次加入了中文版問卷調查,讓更多同聲同氣的本地人表達對這個「家」的意見 ── 香港,還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嗎?問卷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樂和外出消遣的習慣,統計一下大家對居住中城市的喜愛程度,非常需要你的參與!例如,去年的調查報告指出,九成人都喜愛出外用餐,到底今年的情況又是否一樣?這個城市還有其他讓我們憤怒的事情?

現在你只需抽大約十分鐘時間填寫這份輕鬆有趣的問卷,以匿名方式分享你對自己所在城市的生活風格和消遣活動有何看法,我們便會根據你的答案,在問卷最後揭曉今年跟你最合拍的城市,為你2019年的旅遊計劃加入一個必到之地。請即參與 Time Out 生活指數調查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