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尖沙咀 K11 Musea 已經開幕

撰文:
Time Out Hong Kong
廣告

前身是藍煙囪碼頭的國際藝術地標 Victoria Dockside 去年春天開幕,已經成為城中盛事。而位於 Victoria Dockside 內的 K11 Musea 最近亦強勢開幕。這座耗資26億美元由國際及本地建築師、設計師及藝術家等專才合力創造的文化場地佔地120萬平方呎,由室內設計以至藝術裝置也十分富心思。

中座名為 Opera Theatre,數百盞燈飾組成螺旋形,營造星河效果。中庭中心內有座仿樹根形態的雕塑 Escalating Climbers,並連接上多功能空間 Gold Ball。中庭懸掛35米高的天花拱頂雕塑,相當有氣派。這裏的藝術裝置也別具心思,例如由 Katharina Grosse 的「無題」雕塑,色彩大膽奪目,由兩個色彩繽紛的結構交疊組成,觀眾可繞其遊走。位於三樓的 Design Republic 是全港首個將街頭藝術設為主題的文化零售空間,展示了九位街頭藝術家的作品。

K11 Musea
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電話:3892 3890
開放時間:10am-10pm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