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全亞洲首間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十月登陸香港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看過荷里活經典《珠光寶氣》(Breakfast at Tiffany’s),都會記得柯德莉夏萍站在 Tiffany & Co. 店外,拿着咖啡吃牛角包的一幕。各位 Tiffany 迷,現在可以像柯德莉夏萍一樣成爲 Tiffany 淑女,因爲品牌宣佈十月初在香港開設全亞洲首間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談起 Tiffany & Co.,大家想起優雅的「Tiffany Blue」顏色,而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與美國紐約旗艦店一樣,全店飾以粉嫩的 Tiffany Blue,定必成香港人氣打卡 café 之一。香港分店正式開業前,你可以在十月中旬網上預訂座位。另外,Tiffany & Co. 將於九月初北京道一號開設全亞洲最大珠寶旗艦店,屆時記得留意我們的報道!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