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海洋公園八鄉鱷魚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Ocean Park

海洋公園八鄉鱷魚命名比賽參加方法 入場門票等獎品總值逾四萬元

Cara Hung
撰文:
Cara Hung
廣告

去年引起全城關注的八鄉鱷魚獲捕捉後,現在正式加入海洋公園。大家可以參加海洋公園八鄉鱷魚命名比賽,比賽勝出者可獲得總值逾四萬元的豐富獎品!立即看看海洋公園鱷魚命名比賽參加方法、截止日期及獎品。

海洋公園鱷魚命名比賽參加方法

海洋公園八鄉鱷魚命名比賽參加方法簡單,只要在1月17至31日到海洋公園官網,提交海洋公園鱷魚的建議中英文名字​就可以。

2024海洋公園鱷魚命名時間表

海洋公園八鄉鱷魚比賽截止日期為1月31日深夜,首輪投票將於2月19日至29日舉行,由全港最大規模學生保育團隊海洋公園「海馬同學會」成員選出最後五强。留意海洋公園鱷魚命名比賽公眾投票日期為3月4日至12日,在海洋公園的社交平台上投票,選出八鄉鱷魚的最佳名字。

一覽海洋公園鱷魚命名比賽獎品

海洋公園八鄉鱷魚命名比賽獎品豐富,獎品總值超過四萬元。建議名字獲得取用的比賽勝出者將會獲得海洋公園全年成人會籍四個、「與動物親上加親」體驗名額四個、總值$2,000的海洋公園餐飲券,獎品總值$12,240;四位參賽者可獲得海洋公園標準入場門票四張、「與動物親上加親」體驗名額四個、$800海洋公園餐飲券,每分獎品總值$7,512。

元朗八鄉鱷魚野生獲捕回顧

去年八鄉近蓮花地外出現約兩米長的鱷魚,居民發現屋外出現鱷魚後報警,最後漁護署成功捕捉八鄉鱷魚,並送往海洋公園暫居。這條非香港原生雌性鱷魚身長約1.9米,體重約35公斤,年約四歲,現在公園後勤設施由獸醫及專業護理團隊照料,狀態良好。

Hong Kong Ocean Park
Photograph: Courtesy Hong Kong Ocean Park

貝貝鱷魚命名比賽

今次不是香港首次發現野生鱷魚,2003年小灣鱷「貝貝」在香港新界西北的山貝河被發現,當時香港政府更舉行比賽邀請全港市民為小鱷魚改名,最後小鱷魚貝貝定居香港濕地公園。

2003年小灣鱷獲捕後曾居住嘉道理農場
Photograph: Courtesy Peter Parks/Pool/AFP

想知道香港最新最精彩活動?立即追蹤我們的 YouTubeFacebook 及 Instagram,或按這裏登記,便可以電郵獲取我們最新的定期通訊

最新情報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