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們加到你的收件箱

搜尋

元宵節歎巷子浪漫二人套餐

免費送寬巷子心形粉盒花園

Ann Chiu
撰文:
Ann Chiu
廣告

2月26日便是元宵,寬巷子特別推出巷子浪漫二人套餐,不論堂食或外賣均可免費獲贈心形粉盒花園($328),一同分享浪漫感覺。來自台北總店的料理研發長黃銘偉師傅在香港店親自坐陣,將台北寬巷子總店的台式味道、擺盤及手工菜式一一在香港展現。當中花團錦簇是必點招牌菜之一,這個新鮮而美麗的蔬菜籃是邀請來自法國的花藝師教授團隊以插花技術製成。在黃銘偉師傅帶領香港的團隊不斷鑽研花藝技術下,最新創造的心形粉盒花園,就將一朵朵以蔬菜製作出的「鮮花」,在心形粉紅色盒子中燦爛盛放,傳統火鍋菜籃以插花藝術的盆栽擺設呈現不一樣的花藝美態,是打卡放閃的名物。

巷子浪漫二人套餐(堂食$1388/兩位用、外賣自取$999/兩位用),當中包括紅白鴛鴦鍋(元珠小染及東方美人)、玫瑰枝香、澳洲和牛舌、美國牛小排(彩虹款10 片)、鳳梨酥(基本款)、菠菠糖(基本款)及手工蛋餃。

台北.寬巷子(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7 舖
電話:3188 2840

最新情報

    廣告